我的天空因为有你不会黑

我们酒是真的!

家有宝贝小剧场之亲家见面

ooc

多cp,本章含长得俊,异坤,皇权富贵,星鬼

自行避雷

文笔渣欢迎吐槽






长得俊&异坤

四个人首次作为亲家的烩面有那么一点点的尴尬,从兄弟变成亲家有点太快了。

小柚子左瞟瞟右看看,确定四个人不会大打出手才小心翼翼的开口:“那个,我们婚礼你们有什么意见吗?”

蔡徐坤和尤长靖对视一眼,都从身后拿出一本婚礼策划的册子。

林彦俊捏了捏尤长靖的手:“你们什么时候知道的?还有时间准备这些?”

小柚子坐到林彦俊身边,挽着他的胳膊撒娇:“爸比,这不是你前段时间太忙了吗,我没来得及告诉你。要是没有爹地帮忙的话我得累死,你舍得吗?”

林彦俊偏了偏头:“那就别结婚了,你爸比又不是养不起你。”

八月听得汗涔涔的,默默把小柚子拉了回来,别媳妇真的跑了。

蔡徐坤不满的啧了一声:“林彦俊,你怎么回事?我家八月不就是长的没有我和王子异好看吗?干嘛这么嫌弃他。”

从小被嫌弃到大的八月只能自己擦汗,谁叫他爹地世界第一好看。

王子异拍了拍八月的肩,八月点点头表示自己明白,他家爹地最大,爹地说什么就是什么。

尤长靖偷偷的掐了一下林彦俊:“八月那么优秀我们怎么会嫌弃他。”

林彦俊被掐的痛,不情不愿的应了一声。

蔡徐坤把策划书翻到婚纱那一部分和尤长靖兴奋的讨论起来。

“要超长的那种拖尾的!太好看了!”

“鱼尾的也超好看诶!”

“等等,要不中式婚礼也好啊。凤冠霞帔多好看啊。”

小柚子动了动嘴,发现根本没有自己插嘴的机会,叹了口气靠在八月身上。

八月摸了摸她的头发,伏在她耳边悄悄的说:“让他们折腾吧,婚礼完了才是我们俩的时间。”

“子异子异,你觉得哪个比较好看?”蔡徐坤凑过去问王子异。

小狮子的眼睛亮亮的,太可爱了,王子异忍不住捏捏他的脸:“小坤喜欢的都好看,没事,八月有钱,喜欢什么就怎么来吧。”

“哼,傻傻的。”蔡徐坤顿时有些不好意思。

到底是谁婚礼啊!八月脸上笑嘻嘻,内心在咆哮。

尤长靖戳戳林彦俊一直阴沉的脸:“林先生,你有什么意见吗?”

林彦俊摇摇头,表示自己没意见,小声的嘀咕:“又没有我可以不出席的那种。我才回家不想看那臭小子把我家小公主带走。”

林彦俊说的小声还是被尤长靖听见,尤长靖白了他一眼,这个女儿奴。

“小柚子,你的伴娘呢?”蔡徐坤突然想起来。

“现在只有悠悠了,星星在美国,可能只能赶回来参加婚礼。”小柚子也颇为苦恼。哪是星星有事啊,明明是范小汀前几天非拉着星星领了证还不敢说。临近他们婚礼了才想起来不能当伴娘了,又求着他们别把这件事说出去。

八月突然把目光投向坐在一边玩手机一言未发的小芒果。

小芒果玩的好好的突然感到一股寒意,抬头发现都看着他。

小芒果抱住自己往后躲:“姐夫,你干嘛?我是男的怎么能当伴娘?”

林彦俊认真的审视着儿子,我林彦俊的儿子女装也没在怕的好不好。为了女儿果断了选择卖儿子,一本正经的说:“我觉得他可以。”

小芒果一脸难以置信,在沙发上打滚大嚎:“不行!不可以!不行!”

尤长靖黑线,他们是不是抱错了孩子,怎么这么戏精?

尤品如丝毫没有意识到可能和自己有关。

小柚子按住演完的小芒果:“你姐夫说的不是你。”

小芒果超委屈的靠在姐姐身上:“姐,那他看我干嘛?”

“糖糖是不是满十八了?把她借我用用呗。”小柚子敲了敲小芒果的脑门。

蔡徐坤一脸看好戏的表情:“小芒果下手够快啊,农农那切开黑加上正正护崽子到时候可有好戏看了。”

林彦俊愣住,一报还一报啊。让小芒果现在换个对象还来得及吗?

小芒果脸红:“姐,让糖糖给你当伴娘没问题,但你到时候可要救救我。正正干爹和农农叔叔最宠你了。”

小柚子揉了揉他的头发:“等你姐忙完再说,你们还小,记得先把媳妇看紧了。”

自家弟弟,爸比和爹地都不管,她不宠谁宠?






星鬼&皇权富贵

朱星杰和小鬼气冲冲的赶到范丞丞家,就是因为听说了范小汀和星星已经领证的事。

黄明昊眼看来者不善,果断的把范丞丞推了出去。

范丞丞一脸讨好的看着朱星杰:“杰哥,这事我们也不知道。你看,俩孩子好了那么长时间领个证也没多大事不是吗?”

朱星杰气急,抓住范丞丞衣领:“你家猪把我家白菜拱了你当然没事!我们能说算了就算了吗?”

“爸爸,你这么生气干嘛?”朱星杰被星星一瞪就没了脾气。

“星星,你怎么背着我们就领证了呢?”小鬼也有些生气,朱星杰太宠,这姑娘越来越无法无天了。

星星无辜的看着小鬼:“不就是提前了几个月吗?户口本还是爹地你给我的呢。”

小鬼语塞,他哪知道这妮子要户口本是去结婚的。

范小汀牵着星星的手,把她护在身后:“叔叔,我会对星星很好的。我的钱都在星星那,我们家都归星星管,谁要想碰星星一下,也要从我范小汀的尸体上踏过去。”

星星捂住范小汀的嘴,呸了好几下,怎么能乱说话呢。

黄明昊在后面默默捂脸,这小子最近拍古装入戏太深了吧。怎么会有这么中二的傻子?

这一番话小鬼听的热血沸腾,就差和范小汀称兄道弟,把星星打包留在他们家。

朱星杰不自觉的清了清嗓子,说不动容是假的:“既然你都这样说了,那我们家闺女该有的排面一样都不能少。”

黄明昊拍了一下范小汀的肩:“就是,咱闺女的排面一样都不能少。你啥时候找个时间把聘礼给你岳父送过去,婚礼也马上安排上,听见了没有?”

范小汀十分乖巧的点头,小声地问黄明昊:“爹地,那嫁妆是不是也不会少?”

温州富贵眨了眨眼,对啊,还有这回事呢,父子俩对视一眼狡黠一笑。

星星在范小汀身后听得清清楚楚,揪了他一下:“你还想要嫁妆呢,嗯?”

范小汀立马怂:“媳妇,媳妇,我错了。我不是这个意思,你轻点掐。”

黄明昊把儿子扒拉开,揽住星星的肩:“咱自家人的就算了,你坤坤叔叔和子异叔叔给你们几个女孩子都准备了嫁妆,这机会我们可不能错过。”

星星秒懂,和黄明昊击了个掌。

小机灵怎么会不知道从队长那拿了的总是要还回去的。他们也同样给几个女孩子准备了嫁妆。看起来是占便宜,不过是兄弟之间互相折磨罢了。几个孩子都是他们看着长大的,都是他们的小公主,谁舍得她们受委屈?

朱星杰和小鬼也是明白人,黄明昊和范丞丞一直把星星当女儿看待,这一点他们比谁都清楚。这么多年他们一家三口没少来蹭饭。孩子们小时候,范小汀若是想要什么总得付出点代价或者完成什么事,星星如果有什么想要的,黄明昊和范丞丞总会先给她卖然后以各种理由送给她,什么五一劳动节,植树节之类的听起来很扯的理由他们都用了个遍。

其实把星星交给范小汀他们很放心。范小汀这小子平时没个正形,关键的时候还是很管用。上学的时候,星星被人说三道四,是范小汀冒着被他爸爸和爹地打的风险跟别人干了一架。星星一个人跑到美国不敢告诉大人的时候,是范小汀陪着她闯地下的圈子。星星刚回国的时候,范小汀已经小有名气,两人的恋情被质疑也是范小汀一句刚到不行的“比起演员这个职业我更喜欢她”在网络上力挽狂澜。

直到后来,小鬼跟朱星杰感慨,他们这做父亲的太过于随心,为星星做的远远没有范小汀做的多。

星星对其他的没有什么意见,唯独不满意大人们对婚礼的规划。

“我不想要婚礼。”星星面无表情的说。

“傻姑娘。”朱星杰恨铁不成钢,他家姑娘好像一直跟少女心无缘,“婚纱多好看啊,结婚怎么能没有婚礼没有婚纱呢?”

星星挑了挑眉:“你跟爹地结婚的时候也有婚纱?是你穿还是爹地穿?”

在一边和范丞丞互怼的小鬼莫名被cue一脸莫名奇妙。

朱星杰被怼的无话可说,只能寄希望于范小汀:“小汀啊,你说是不是要婚礼啊。”

范小汀面对岳父的突然温柔有些慌张,再对上自己老婆危险的眼神,汗止不住的往下流。认真的考虑了一下还是选择站在星星这边,颤颤巍巍的说:“我觉得吧,星星做主就好。”

范丞丞同情的看着儿子,太可怜了,又是个妥妥的妻管严啊。

等两家大人都走了,范小汀才问星星:“不喜欢婚礼吗?”

“才不是呢,婚礼很好,就是太累了。你看看小柚子姐姐前段时间在群里的痛苦,我才不要。”星星耸了耸肩,这么麻烦的事才不是我们酷姐的风格。

“媳妇,那我们怎么办?总得有点仪式感吧。”

星星毫不在意的划了划手机:“旅行结婚,欧洲十三国走不走?”

范小汀黏黏糊糊的贴了上去:“媳妇儿最好了。”




小番外

星鬼

小鬼:“杰哥,你为啥非要星星和范小汀举行婚礼啊,多麻烦。咱当初不就没有弄什么婚礼吗?”

朱星杰:“你不懂,那是仪式感,仪式感!”

小鬼os:大头胡巴的少女心比星星还要重。喜欢婚纱的怕不是杰哥吧。








————————————————————————

孩子们转眼间都已经要结婚了,太快了!

这一章是我们小芒果带着他的女朋友,我们立正的女儿首次亮相

小剧场应该再有一场婚礼就暂时完结了,接下来我就安心搞安好了。

本来后来就不想发这篇了,感觉自己越写越烂,但是答应了大家的。写的不好,请体谅。

最后,求评论求评论求评论,谢谢。


评论(13)

热度(2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