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空因为有你不会黑

我们酒是真的!

【长得俊】若你安好(24)

ooc

主长得俊

文笔渣欢迎吐槽

其实,这一章挺甜的(自我感觉)




尤长靖颇为无奈的坐在一边看着窝在林彦俊怀里看动画片的小柚子。

自从林彦俊搬到他对面,他家里就好像多了一个人。只要没有行程,林彦俊一定会敲他家的门。

尤长靖不是没有阻止过,可每次都是小柚子开门放他进来。

“林先生,都九点了,小柚子该睡觉了,你是不是也应该回去休息了?”尤长靖指了指客厅里的钟,下了逐客令。

林彦俊听见“林先生”三个字不悦的皱了皱眉。

小柚子不舍得放林彦俊走,可怜巴巴的看着尤长靖。

尤长靖低着头不看小柚子,怕自己会心软。

“爹地~今天可不可以让爸比留下来陪陪我?”

尤长靖呼吸一滞,掐了一下自己没有肉的大腿,这不是梦诶。

“爹地~”小柚子喊的自然极了。

尤长靖望着沙发上两人如出一辙的酒窝和眼睛,有些惊慌失措,差点城池失守。丢下一句“随他”匆忙回房,锁上了自己的房门。

林彦俊挑着眉看着小柚子:“现在知道叫爹地了?小坏蛋,之前那么任性以后我再跟你算账。”

小柚子搂着林彦俊脖子,软软糯糯的问:“爸比,爹地这次不会再走了,不会再不要小柚子了对不对?我想和爸比爹地永远在一起。”

林彦俊让她坐好,和她对视:“林慕尤,爸比很认真的跟你讲,爹地从来没有丢下过你,也没有不要你。是爸比做错了事,爹地生气了所以才会离开爸比。”

小柚子点点头,内心还是偏向林彦俊:“那爹地什么时候可以原谅爸比?”

林彦俊笑了笑:“爸比会努力的,所以小柚子也要帮爸比啊。”

小柚子眼睛亮亮的,充满了对未来的期待,重重的点点头。

林彦俊抱她回房睡觉,路过尤长靖房间的时候极力遏制自己想要敲门的冲动。

尤长靖啊,不会对小柚子狠心,甚至不会对ninepercent其他兄弟们狠心,却唯独不肯放过自己,不肯放过他。



隔天尤长靖起床准备给小柚子准备早饭时,看见在厨房里的林彦俊差点吓得魂都飞出来。缓了好久才想起来昨天林彦俊应该是留下来了。

林彦俊总喜欢在生活中制造一点小惊喜。之前两人住一起时,林彦俊有一次起的很早想给尤长靖做早餐。奈何高估了自己,在厨房磨了好久都没有弄出什么像样的东西。

最后尤长靖醒了发现身边没有人,循着声音走到厨房,看到的是一片狼藉还有端着一盘糊了的蛋饼的可怜巴巴的林彦俊。

尤长靖至今还记得当时林彦俊语气里的委屈和满屋子的油烟味。

热恋中的人总是幸福的,厨房差点毁掉都没让尤长靖生气,不仅重新做了早餐收拾好了厨房还觉得林彦俊超可爱。

如今的林彦俊已经完全没有曾经厨房小白的模样,早餐在桌上摆放整齐,厨房也是干干净净没有使用痕迹。

“小柚子已经起了,你要不要先过来吃早餐?”

林彦俊脸上的酒窝让尤长靖有些恍惚,总有种回到了几年前的感觉,淡淡的“嗯”了一声就不敢再看他的眼睛。

小柚子自己洗漱好坐在餐桌前,愁眉苦脸的盯着三明治里的番茄,狡黠的眨了眨眼:“爸比,我可以不吃番茄吗?”

“不用问,不可以。”林彦俊想都没想就拒绝了她。

“爹地~”小柚子又冲着尤长靖眨了眨眼。

尤长靖偷偷瞟了眼林彦俊,琢磨着该怎么处理这件事。

“你不用偏袒她,快点吃早饭,你太瘦了。”林彦俊极其自然的把手搭在他肩膀上,轻触一下又放了下来。

尤长靖看了眼自己手里的三明治,没有番茄。手不自觉的往袖子里缩了缩,飞快的吃着早餐。

嘴里还塞的满满当当的,拎起小柚子的书包就带着她往外走。林彦俊有点犯规了。

尤长靖慌里慌张的动作逗笑了林彦俊,真当他是洪水猛兽啊。瘦弱的背影又让他心疼,他不知道尤长靖在美国经历了什么,但他看见了那段经历和抑郁症给他留下的伤害。

直到出了门尤长靖才觉得松了口气,整个人都放松下来。

小柚子八卦的看着尤长靖的小动作:“爹地,你为什么这么怕爸比呀?”

还没等尤长靖回答自己若有所思的点点头:“我知道了,一定是爸比不笑的时候。”

尤长靖没做声,含含糊糊的应了一声。

小朋友没等到他的回答以为他默认:“但是我觉得爸比看到爹地的时候笑的比较多诶。”话里还有些酸溜溜的意味。

尤长靖一愣,有些事情可能他自己都没察觉。有些不自然的挠挠头发:“小公主,你的学校到了。别老想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好好学习哦。”

小柚子被教训也没有不开心,偷偷的吐了吐舌头,爹地教训人一点也不凶,比爸比可爱多了。

尤长靖无奈,这小丫头贼会仗势欺人,不敢惹林彦俊倒是会欺负他。

“小柚子。”学校门口站着的女人喊住了父女俩。

尤长靖牵着小柚子的手抓紧了些,警惕的打量着眼前的人。不像是偶遇,更像是专门在这候着的。

小柚子歪了歪头,好像没认出来。女人摘下口罩小柚子才惊呼:“思洁阿姨!”

尤长靖有些意外,他听过这个名字,林彦俊的经纪人。显然这位传说中雷厉风行的经纪人是冲着他来的。

经纪人做足了姿态,没搭理尤长靖,好像真的就是来看小柚子一样。等两人一起目送小柚子进了学校才正眼看他。

尤长靖也无所谓,林彦俊的经纪人他没有接触过,也和他毫无交集。

“尤先生,我们谈谈?”经纪人嘴角带着些弧度,在尤长靖看来更有些深意。

尤长靖往后退了一步:“我和您不熟,我想没什么好谈的。”

尤长靖的反应是意料之中,经纪人嘴角弧度更深,尽力表达自己的善意:“我们确实没什么好谈的,但如果是关于林……”

“关于林彦俊也和我没关系。”尤长靖不耐的打断她。

经纪人嘴角的弧度微不可见,声音低沉了些:“我想尤先生会想知道几年前发生了什么,不是吗?”语调微扬,带着些引诱的味道。

尤长靖冷哼一声:“你跟我说这些,林彦俊知道?”

“彦俊哥不用知道。”经纪人晃了晃手上的车钥匙,认定尤长靖会答应。

尤长靖也没让她失望,跟她上了车。



————————————————————————

用了自己的名字😂😂😂我要开始搞事情了,就是我说的我自己的cp我自己拆

其实这一章真的很甜,不是吗?

宝贝里糖糖和小芒果会有后续的。

安好里小芒果应该会在番外露面吧。

最后,求评论求评论求评论,谢谢


评论(43)

热度(1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