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空因为有你不会黑

我们酒是真的!

【长得俊】若你安好(15)

ooc

主长得俊

文笔渣欢迎吐槽



“长靖,你就不觉得小孩子很闹吗?”朱正廷略带嫌弃的躲着走廊里跑来跑去的小学生,一两个孩子还好,小学生们聚在一起还是挺可怕的。

答应了尤长靖想办法让他见小柚子,王子异就找了这个曲线救国的法子,不让林彦俊知道呗。王子异凭借着自己强大的关系网让尤长靖进了小柚子上的小学当一个实习的音乐老师,今天就是带着他来报道。至于朱正廷嘛,是让他来串通一下小柚子,不要把这件事告诉林彦俊。

尤长靖对着路过的孩子们露出善意的笑容,回答朱正廷:“我觉得挺好的呀,如果不是出了道的话我的愿望本来就是当一个音乐老师。”

“阿镜老师,你待会和我一起进去哦。”带尤长靖的老师是个年纪不大的女老师,因为认识朱正廷和王子异不禁对尤长靖有些好奇。

尤长靖点了点头,看了朱正廷和王子异一眼跟着老师进到了小柚子在的班级。紧攥着的手暴露了他此刻的紧张。

“阿镜!”小柚子看见尤长靖走进来的那一刻惊呆了,直接喊出声来。

尤长靖俏皮的眨眨眼,小柚子顾及着还在上课乖乖的坐在座位上。

“同学们,今天我们有一位新来的音乐老师哦。让我们的新老师给大家做一下自我介绍好吗?”

“好。”

“大家好,我是阿镜老师,多多关照哦。”尤长靖好不怯场,好歹是曾经开过万人演唱会的人。

小朋友们都非常给面子,鼓掌欢迎。小柚子激动的手都要拍红了。本来就喜欢音乐的小姑娘一节课聚精会神的盯着尤长靖,生怕他下一秒就消失了。

“今天的课程就到这里哦,同学们可以下课休息了。”伴着下课铃,尤长靖结束了他当老师的第一堂课。原本站在窗外的王子异和朱正廷看见他状态不错,先找了个咖啡厅等着他下班。

“阿镜,你怎么变成我们老师了?”尤长靖一宣布下课小柚子就迫不及待的跑过来抱住他的大腿。

尤长靖把小柚子带到自己的临时办公室,认真的看着她:“阿镜很想你啊,刚好你们学校缺一个老师我就来了。小柚子开心吗?”

小柚子兴奋的点头,往他身上扑,还想着他受伤的手臂轻轻摸了摸问他:“阿镜的手好了吗?爸爸说伤筋动骨一百天,阿镜还没有休息到一百天呢。”

尤长靖刮了刮她的鼻子:“这些话还真是一套一套的。阿镜没有伤筋动骨,所以不用休息一百天啊。”

小柚子不好意思的笑笑,拿出口袋里的一块糖果递给尤长靖,像献宝似的。

尤长靖接过糖果把她抱在怀里很认真的跟她讲:“柚子,阿镜跟你商量一件事好不好?”

小柚子低头玩着他刚刚弹钢琴的手指,边玩边回答:“好呀。”

“小柚子可不可以不告诉你爸比阿镜现在是你的老师?”

“为什么?阿镜当我的老师,我可以每天都见到阿镜我特别开心,不能和爸比分享吗?”小柚子不解。

“女孩子当然要有些小秘密啊。”朱正廷和王子异喝完咖啡估摸着尤长靖差不多下课了提着小蛋糕过来找他,一进来刚好碰到尤长靖在和小柚子说这事。

“干爹,你们怎么也在这啊?”小柚子直勾勾的盯着朱正廷手上提的东西。

“小馋猫。”朱正廷把蛋糕递给她,“当然是来看我们家小公主的呀。小公主,你都没有不告诉你爸比的小秘密吗?”

小柚子摇了摇头。

朱正廷佯装叹息:“女孩子当然不能什么都告诉自己爸比啊,小柚子今天吃了小蛋糕会告诉爸比吗?”

爸爸会生气的,小柚子看着手里的蛋糕又舍不得放下,只好摇头。

“这就对了嘛。”朱正廷笑的像卖小孩的坏叔叔,“那小柚子也喜欢阿镜,是不是应该把阿镜也藏起来不让爸爸知道?你爸比不喜欢你和阿镜见面,要是让你爸比知道了你就再也见不到阿镜咯。而且阿镜也很喜欢吃小蛋糕,每天都可以给小柚子带小蛋糕哦。”

王子异默默低头,这是什么逻辑?也只能糊弄小孩了。

糊弄小孩也确实够用了,不知道是听到朱正廷说再也见不到阿镜,还是想每天都吃小蛋糕,反正小柚子拍着胸脯保证自己绝对不会跟爸爸说这件事。

快到了放学的点,朱正廷和王子异带着尤长靖先走了,怕碰上来接小柚子的林彦俊。


林彦俊狐疑地看着笑的像个小傻瓜一样的女儿,这傻姑娘怎么这么开心?

“小柚子,爸比给你带了小饼干哦。今天怎么这么开心啊?”

小柚子收起了笑容,一脸正色的拒绝了林彦俊:“爸比不是说吃饭前不能吃零食吗?小柚子很乖,我不吃。”

小柚子悄悄摸了摸自己圆鼓鼓的小肚子,才不会告诉爸比我和阿镜的小秘密呢。要是再吃小饼干等会吃不下饭爸比就会怀疑的。

林彦俊又看了眼手上的饼干,是小柚子最喜欢吃的那家没错啊?小馋猫今天不馋嘴了?

“爸比,你是不是又要去拍戏了?”因为车祸,林彦俊已经耽误了几天进组,范丞丞早就发了不少信息叫苦。再不去就真的说不过去了。

林彦俊整了整女儿的小辫子:“是的呀,小柚子去找子异叔叔玩几天好不好?下次爸比放假了就回来接你。”

小柚子不开心的瘪瘪嘴:“可是马上有亲子运动会诶,爸比又不能陪我参加了吗?”

林彦俊抱歉的说:“爸比可能真的去不了了,到时候看小鬼干爹还是正正干爹有时间陪你去好吗?”

小柚子生气的背对着他。

早知道女儿会不开心林彦俊也有所准备,拿出三张迪士尼乐园的门票在小柚子面前晃了晃:“爸比给你准备了一个小礼物给你赔罪好不好?昊昊叔叔周末带你去玩,你还可以邀请一个你的好朋友和你一起去。”

小柚子态度松动,试探着问:“邀请谁都可以吗?”

为了哄她开心,林彦俊当然说谁都可以。

小柚子把票收了起来,心里打起自己的小算盘,又可以和阿镜叔叔一起出去玩啦!



————————————————————————

这一章过渡的很平凡,应该在下一章我们聪明的帅哥就要发现一些端倪。

宝贝明天更!

评论(10)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