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空因为有你不会黑

我们酒是真的!

家有宝贝小剧场之当孩子们收到情书

ooc

多cp,有娃预警,不喜勿入

本章涉及长得俊,异坤,皇权富贵,星鬼,自动避雷

文笔渣,欢迎吐槽


长得俊

尤长靖陪小柚子在房间里做手工作业,在一堆花花绿绿的彩纸里发现一张粉色的上面还写着字。本着不侵犯女儿隐私的原则尤长靖直截了当的问小柚子这张纸的来历。

小柚子并不慌张,往门口看了一眼对尤长靖做了个小声点的手势:“爹地,不要让爸比发现了。这个是隔壁班小李同学给我的,我还没来得及丢掉,要是让爸比看见又要生气了。”

回想了一下林先生每次从小柚子书包里发现情书的表情,尤长靖心领会神的点了点头:“那爹地等会帮你丢掉。”

小柚子还没来得及出声提醒尤长靖就看见林彦俊走了进来,林彦俊看见父女俩鬼鬼祟祟的问道:“尤长靖,不吃饭吗?你们在干嘛?”

尤长靖把手背到身后,想藏住女儿的小秘密,尴尬的笑着答应:“来了来了,别催嘛。”

尤长靖反应再快也来不及了,林彦俊看见了他藏在身后的粉红色纸条,皱着眉问:“那是什么东西?”

尤长靖快速的在脑海中比较了一下是自己“红杏出墙”林彦俊更生气还是女儿被勾搭林彦俊更生气,果断的把女儿给卖了:“不是我,是小男生给小柚子写的情书啦。”

小柚子也没想到自己这么快就被爹地卖了,硬着头皮在林彦俊冷冷的目光下逼着自己让眼眶湿润,可怜巴巴的说:“爸比,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我才不喜欢他,他还没有爸比的万分之一好看呢。”

林彦俊本来打算去幼儿园好好的和老师探讨一下这件事,女儿长的好看也不能总被骚扰啊。看到小柚子委屈的脸也不知道气该往哪发。

尤长靖见状赶紧把林彦俊往客厅拉,跟他撒娇:“都是小孩子啦,你跟他们计较什么,能有多大的事?我都饿了,还不吃饭吗?”心里默默给女儿点了个赞,这演技不比他做错了事跟林彦俊装可怜的时候差。

目送了爸比和爹地出了房间,小柚子小心翼翼的从床底下拿出一个木头盒子,打开看了看,里面装着各种好看的糖果,也有像千纸鹤,星星这样的小手工,也不缺和之前尤长靖发现的那样的粉红色小纸条。

小柚子动作熟练的拉过凳子,把小木盒藏进了衣柜的最深处才松了口气。

还好八月哥哥送我的东西没有被爸比发现,要不然得直接冲到子异叔叔家里去。



异坤

“王子异,你快看!儿子包里有好多小姑娘写的情书呢。”蔡徐坤像发现宝藏一样递给王子异看。

王子异见怪不怪,八月包里已经不是第一次收到这么多东西了。

蔡徐坤一边翻小纸条一边跟王子异感慨:“想当年坤哥也有这么多情书呢,我儿子就是跟我一样有魅力。这些小姑娘不行啊,你儿子这么木头不会喜欢这些东西的。”

有魅力就是“我儿子”,木头就是“你儿子”,王子异无奈的捏了捏小狮子的鼻子。

蔡徐坤缩了缩,问他:“你说八月会不会早恋啊?”

王子异更无奈了:“坤哥你儿子还在上幼儿园呢,这么小还什么都不懂呢。”

蔡徐坤不服的反驳:“黄明昊遇到范丞丞的时候也才十四五岁,小鬼遇到杰哥也才十七岁呢。我儿子可不得比他们厉害?”

可儿子才四五岁啊,王子异怕被蔡徐坤打把这句话咽了下去。

“爹地,可以把那张纸还给我吗?那个是我的。”八月指着蔡徐坤手里的一张纸。

蔡徐坤看了看,是刚刚才和王子异吐槽画的不好的那张,但还是还给了八月,顺便好奇的问了一句:“你要这张干嘛?这张画的不好啊,这是画的橘子还是什么?”

“是柚子。”八月小声点解释,“这是我画的。”

“告诉爸爸为什么要画这个?”王子异觉得自己好像真的发现了早恋的苗头,这可不行。

八月脸红着解释道:“是给小柚子的。”

蔡徐坤有些兴奋:“儿子,那小柚子又给你写过这样子的小纸条吗?”

八月摇了摇头,蔡徐坤不禁担心儿子这可别是单恋啊。

“但是小柚子会给我吃长靖叔叔烤的小饼干呢,除了我她谁也不给的。”八月眼睛亮亮的,语气中带了些孩子气的炫耀,还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难怪八月不吃零食还老是找他们要糖果和饼干,敢情是借花献佛啊。那前两天在他口袋里发现的巧克力也有了解释。

蔡徐坤戳了戳王子异的胳膊,埋怨的意味很明显,你儿子都比你会哄人。

王子异没理会他的小动作,低头沉思着该准备多少聘礼才能让儿子成功的把小柚子带回家并且不挨林彦俊的揍。思考了半天发现不是聘礼多少的问题,充满慈爱的摸了摸八月的头。

儿子啊,你要娶媳妇是少不了要挨打的,爸爸也救不了你。



皇权富贵

“范丞丞,你儿子不得了了,早恋!”黄明昊把一打粉色的纸条丢到范丞丞面前。

范丞丞瞟了一眼无所谓的说:“小孩子嘛,闹着玩的。”

“什么小孩子闹着玩的?这都是你儿子写给别人的。”黄明昊气的夺过范丞丞的手机。

“昊昊,别啊,我的手机。”范丞丞看了眼黄明昊的表情把话收了回去,“那个,我是说范小汀怎么能这样呢,我们要好好教育他。”

正在看动画片的范小汀一脸无辜的被爸爸拎到面前站着接受训话。

“范小汀,你说说这是咋回事啊?”范丞丞看似表情严肃,下一秒马上走偏,“怎么都是你给女孩子写呢?是你爸长的不够帅还是你爹不够好看?”

黄明昊狠狠地拍了他一下,吼道:“说什么呢?”

范丞丞尴尬的清了清嗓子,继续问范小汀:“说说为什么写情书,给谁写了?”

范小汀认真的掰着手指数着:“就是星星,小柚子,悠悠,还有隔壁班的小美,小花,甜甜……”

黄明昊没被他气死,不知道该说什么。

范丞丞皱了皱眉:“你写一个不就行了,怎么还花心呢?”

范小汀眨着眼睛没懂花心是什么意思。

黄明昊耐着性子问他:“为什么要写情书?”

范小汀天真无邪的回答:“喜欢她们呀。”

黄明昊往后一躺,觉得自己迟早被父子俩气死。

范丞丞赶紧给他顺顺气:“昊昊别气啊。没多大点事,我遇到你的时候你不也才没多大一点吗?这都是小事,小事啊。”

黄明昊无语的打了他一下,不会说话就别说好吗?搞未成年人你还有理了?

范小汀安静的看着爹地和爸爸上演的武打戏,不,是黄明昊单方面殴打范丞丞。
小汀到现在也没懂为什么写纸条问其他小朋友吃不吃糖爹地会这么生气?难道是因为他刚好用了粉色的纸,爹地不喜欢这个颜色?


星鬼

王琳凯没想到自己酷酷的女儿也有收到情书的一天,拿着情书迫不及待的就给朱星杰看。

朱星杰看到情书的瞬间就炸了毛:“是哪个小兔崽子敢对我女儿有这些心思?”

王琳凯想着这也还是女儿的秘密没好意思看,把星星叫过来问:“是哪个小朋友给你的呀?”

星星淡定的回答:“范小汀给我的。”

“嘿,这小崽子怎么跟他爸一样不老实?”朱星杰激动的站了起来,王琳凯还算冷静,拉住了他。

星星继续说:“爸爸,你淡定一点。也只有范小汀会给我这个,小柚子姐姐和悠悠可比我收到的多得多的多。”

朱星杰又站了起来:“太没眼光了吧,我女儿这么优秀怎么就收不到情书呢?”

王琳凯被朱星杰弄懵了,都不知道这件事到底是好还是不好。

“他们都不敢啊。”星星无聊的玩着自己和彩色发绳编在一起的小辫子。她很喜欢这个发型,很酷。

朱星杰这才淡定一些,哼了一声:“谅这些小兔崽子也没这个胆,他们不配。”又看了眼范小汀给星星的“情书”,暗自决定要和黄明昊范丞丞联络一下感情了。

小鬼仔仔细细的看了看范小汀给星星的“情书,直接笑出声来:“杰哥,这哪是什么情书啊,不就是问咱女儿吃不吃糖吗?我就说范小汀哪有这么聪明,还懂这些七七八八的。”

星星低着头悄悄撇了撇嘴,不太认同爹地说的话,范小汀才不傻呢,他可聪明了。

朱星杰放下心来,星星他很放心,就怕有些小兔崽子心思不单纯。这些老父亲考虑这些事的时候好像总忘了这都是些四五六岁的小孩而已。

“爹地,上次昊昊叔叔给你买的鞋子和丞丞叔叔给你买的音响好像到了哦。”星星岔开了话题。

朱星杰捕捉到其中的关键:“凯凯,啥时候的事啊?我咋不知道?”

王琳凯支支吾吾的:“就是上次聚餐的时候,你不是不在嘛。黄明昊和范丞丞非要给我买我不是没办法吗?”

星星趁着爸爸和爹地在掰扯AJ的去向和来路,偷偷的收好范小汀给她的小纸条。

我们cool girl才不喜欢那些俗里俗气的情书,问吃不吃糖多好啊。再说了,不仅有糖,范小汀还会给我老师发的小花花呢。

————————————————————————

好像有几天没更文了,因为要联考,真的太忙太忙了,所以一篇小番外送给大家。

据不完全统计决定,宝贝后面的正文会写立正,凑齐了我们酒(其实这一开始也是我的初心)

还有一个好消息,我的好朋友答应要画我们宝贝们的人物图,小柚子的初稿已经设计好了哦。今天就不挂她了(虽然她已经拖稿了很久),大家期待一下吧。

若你安好稍微等一下啊,周日应该会更的!

评论(8)

热度(4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