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空因为有你不会黑

我们酒是真的!

【长得俊】若你安好(13)

ooc

主长得俊,副异坤

文笔渣,欢迎吐槽





“阿镜阿镜,你别哭啊。小柚子给你吹吹伤口就不痛了。”小柚子真的凑过去小心翼翼的捧着尤长靖的手吹着气。

尤长靖把眼泪擦干,笑着对小柚子说:“哇,小公主吹的是仙气吗?阿镜不疼了。”

小公主也跟着笑:“爸比说了,吹吹是有魔力的哟。以前我受伤的时候爸比都会告诉我我爹地怕疼,每次吹吹就好了,所以小柚子要坚强,那么阿镜也要坚强哦。”

“好,阿镜听小柚子的,不哭啦。”

小柚子把手伸到尤长靖面前,认真的和他的手比了比,笑着说:“阿镜的手跟小柚子的一样小小的肉肉的诶。”

尤长靖握住她的手,内心无比满足,真想永远牵着你的手,陪你一直到最后,我的小公主。

轻轻的叩门声打破了温馨的画面,朱正廷推门进来。

“正正,你来了……”尤长靖和他打招呼,话还没说完就看到后面跟着的林彦俊,脸上的笑容控制不住的凝固了。

朱正廷发现了他表情的不对劲,挡住他看向林彦俊的目光。

“阿镜,你可吓死我了,下次我再也不敢带你出去了。”朱正廷和他说话让他回过神来。

尤长靖故作委屈和他开玩笑:“又不是我造成的,你不带我出去我在家会闷死的。”

“这件事是我的责任,连累镜长先生了。”林彦俊插了句话。

朱正廷白了他一眼不想说话,这么不理他也不好,尤长靖看了看朱正廷没出声的意思只好自己回应他:“林先生不必自责,这是意外大家都没想到。”

林彦俊直直的看着躺在病床上的尤长靖,像要看穿他一样。屋内没人说话,陷入了尴尬的气氛。

小柚子拉着朱正廷的手:“干爹,我饿了,我们去吃东西吧。”

朱正廷担心尤长靖的状态,不放心他跟林彦俊共处一室。正准备让林彦俊自己带小柚子去,被林彦俊出声打断了:“正廷,麻烦你带小柚子去吃点东西吧,正好我有话想跟镜长先生说。”

尤长靖目光微闪,没说什么。朱正廷带着小柚子出去了。






尤长靖在等着林彦俊开口,明明是他提出有话要说,现在却坐在那像没事人一样。

“林先生有什么事吗?”还是尤长靖先忍不住开口,藏在被子下面的手紧握着,生怕露出什么破绽。

“我确实有个不情之请,本来不应该现在讲的,但我怕没有机会了。”

“林先生,我们不熟。既然是不情之请也就不必说了吧。”尤长靖不是很想知道他的不情之请。

“如果是关于小柚子的,镜长先生有兴趣吗?”林彦俊嘴角勾了勾,他相信尤长靖一定会听的。

还是没变啊,太会抓住别人的软肋啊。尤长靖无声的叹了口气:“林先生请讲。”

“我女儿很喜欢镜长先生,我看得出来镜长先生也很喜欢小柚子。”林彦俊顿了顿,尤长靖看向他和他对视,不知道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镜长先生有兴趣当小柚子爹地吗?”林彦俊的话像炸弹一样在房间里爆炸。

尤长靖瞪大了眼不可置信的看着他:“林先生在说笑吗?”

林彦俊摇了摇头:“我没有。相信镜长先生知道,小柚子没有爹地。虽然这孩子不说但是我知道她一直渴望着有爹地能够陪她。我的工作忙弥补不了,即使正正他们做干爹的也很照顾她,但在小孩子心里还是不一样的。我觉得,镜长先生是目前最好的选择。”

“林先生这么相信我?林先生了解我吗?”

林彦俊实诚的说:“不太了解,但我相信坤坤子异和正廷不会看错人,小柚子不会看错人,我也不会看错人。”林彦俊觉得这次的镜长似乎和上次见到的不太一样了,大概是兔子急了会咬人了?好像也没那么怕他了。

“林先生这么随便的吗?随便找个人就能当小柚子爹地,当你的伴侣?”尤长靖看着他,冷笑着。他也不知道自己在生气什么,是气林彦俊对小柚子太不认真还是做自己太过于随意。

林彦俊无意识的转动着无名指上的戒指:“我要的是小柚子的爹地,不是我的伴侣。我不能给镜长先生我伴侣的身份,但我可以保证我会尽最大的努力去帮镜长先生实现你想要的。”

我想要女儿回到我身边,叫我一声爹地你也能做到吗?尤长靖擦了擦手心里的汗。

“林先生找错人了,我没有兴趣。不知道林先生是凭什么认定我就是那么随便的人。林先生这空手套白狼到玩的不错。”尤长靖看向窗外不再看他。

林彦俊站起身来,既然谈崩了也没有留下来的必要,眯着眼睛语气中带着威胁:“我向来不喜别人接触我的家人。正廷是小柚子的干爹,我的朋友,坤坤子异也是,但镜长先生不是。希望镜长先生真不是那么随便的人。感谢镜长先生对小柚子的照顾,这次车祸我很抱歉,镜长先生治疗的所有费用我都会负责。”

尤长靖当然听得懂林彦俊的意思,林彦俊护短,不喜欢家人暴露在别人面前。本就不是朋友,防外人一样防他确实是林彦俊干的出来的事。

以后都见不到小柚子了吗?不禁有些心酸,看向窗外的视线模糊起来。

“林彦俊,你个混蛋。”尤长靖低声骂着。

林彦俊听见了,关门的手有些迟疑房门还是轻轻关上了。

在门口等着的朱正廷听不见他们俩的谈话也不好进去打断,看见林彦俊出来就是劈头盖脸的一顿质问:“你跟他说什么呢?有什么好说的?”

林彦俊回头看了看关上的房门,说:“正廷,以后少让他见小柚子吧。”

朱正廷听见这话有些发懵,反应过来顿时暴跳如雷:“林彦俊,你有病吧!镜长对小柚子那么好,小柚子也很喜欢他,招你惹你了?”

“我只是觉得,你的朋友也没有必要介入我的生活。”

朱正廷不知道脾气该往哪发,对于现在的林彦俊和镜长来说本来就是陌路人。

“正廷,我只是觉得,他接近小柚子目的不单纯。我有些担心,我已经失去最珍贵的人了,再经不起失去小柚子了。”





————————————————————————

每次写的时候都想说,我们小柚子一定是最好最好的小天使!

若你安好和家有宝贝换着更哦。

很想看到你们对我的文的评价和看法,评论也好,私信找我聊天更好!


评论(12)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