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空因为有你不会黑

我们酒是真的!

【长得俊】若你安好(22)

ooc

主长得俊,带异坤

文笔渣,欢迎吐槽

先给我uu道个歉,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尤长靖带着小柚子生活了一两个月,每天过着送她上学接她放学给她做饭的生活,虽然听起来无聊,但尤长靖乐在其中,他错过了小柚子的成长,越是平淡的相处越让他心安。

唯一奇怪的是林彦俊彻底的从他的生活里消失不见,小柚子也没有哭闹着找爸比,兄弟们也都达成了一个共识对林彦俊的事绝口不提,好像有些焦虑的只有尤长靖一个人。

送小柚子去上学以后,尤长靖习惯性的拿手机刷一下微博,用的是他之前的小号,关注了不少林彦俊的站子,可没有一点关于林彦俊参加任何活动的消息。他好像不只是在尤长靖身边消失了,似乎全世界都找不到他。

“长靖,看看热搜吧。”尤长靖收到黄明昊的这条短信时就有一种不好的预感,看到热搜第一条才感到手足无措。

“林彦俊暂退娱乐圈”高高挂起,林彦俊和林彦俊工作室的发出的暂退声明被无数次的转载,迎来了许多猜测和争议。

是因为我吗?尤长靖握紧了拳让自己别多想,林彦俊怎么会因为他放弃了这么多年打拼的一切呢。

手机收到信息的颤抖让他回过神来。

“我知道你就是镜长,就是尤长靖。xxx酒店0919号房,如果你不来,你一定会失去你所珍视的东西,和我一样。”

尤长靖盯着这段文字,脑海里不断闪现着几年前朝他撞去的女孩的疯狂的模样,不禁打了个寒战。

真冷,十二月了,快过年了,小柚子会很想很想林彦俊吧。他们之前都是怎么过年的呢,是和坤坤子异他们一起过的吗?他们会不会也有一些想我呢?

尤长靖换了件衣服准备出门,他不太喜欢冬天,太冷了,总会让他想起在美国一个人的日子。比起一个人的满足,他更宁愿他的小公主有更多人的陪伴。

所以呢,尤长靖还是义无反顾地赴了约,林彦俊这几年把小柚子保护的这么好总不能在他身边的时候让她受了伤害吧。

尤长靖站在酒店门口的时候,脑海里突然蹦出来一个想法,如果当年再给林彦俊一个机会,会不会一切都变得不一样?






“为什么一定要见我?”尤长靖盯着面前的一杯水,紧张的口渴也不敢喝。

坐在他对面的女孩穿着一身黑,大大的黑色口罩遮住了大半部分脸,露出来的一双眼睛暴露了她内心的波动。

“尤长靖,你毁了他一次还要毁他第二次吗!”女孩尖锐的嗓音配着咬牙切齿的愤怒格外刺耳,“你为什么没有死在那场车祸里?你为什么还要回来?”

尤长靖往后靠了靠,原来在他们眼里都是他毁了林彦俊啊。

“他现在是影帝,影帝啊!是不是你?是不是你让他放弃了这一切!”

尤长靖舔了舔干燥的嘴唇:“我不知道,我很久没有见过他……”

“闭嘴!你敢来就一定证明和你有关!你敢说他退圈跟你半毛钱关系都没有吗!”

尤长靖自己都没捋清楚他来和林彦俊有什么关系,他相信林彦俊能保护好自己,他只是怕……

“尤长靖,你毁了我的希望,我不会善罢甘休的。那天,我跟你的时候看到了小柚子,她真的很可爱呢,和我哥哥一样好看。”

“你疯了!”尤长靖瞳孔猛地收缩,没有注意到女孩手里的小动作。

女孩冷笑着:“我是疯了,从你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我就疯了,我的哥哥是我的!是我的!”

尤长靖怜悯的看着眼前的女孩,他不知道该称呼她毒唯好还是私生好,只知道她一定脱离了正常粉丝的范围,变得可怕。

尤长靖是心善的,还为了女孩的心理感到惋惜。可女孩并没有因为他的善而感到悔过,反而被他眼中的怜惜给刺激到,变得更加疯狂失去了理智,拿起茶几上的烟灰缸狠狠地朝尤长靖的脑门砸过去。

尤长靖被她的狠厉吓到,下意识的往后躲却磕到墙上,眼前一片黑,意识还是清醒的。

又要来第二次吗?尤长靖自嘲,他才是被所谓的疯狂粉丝迫害的最惨的代表吧。

没有预想中的烟灰缸砸脑门的疼痛,尤长靖反而听到女孩混杂着惊喜和惊恐的尖叫声。

带着些许凉意的手指按在他磕到的后脑勺上。

“尤长靖,别怕,我来了。”他听见了分外熟悉的声音,本来紧绷着的一根神经突然松懈了。

好困啊,我好像睁不开眼睛了。尤长靖彻底的失去了意识。





“病人这是第二次脑部受创,你们这家属怎么当的?”“林彦俊都怪你!”“坤坤,冷静点,别生气。”“病人有脑震荡加上之前的心理问题,再次失忆也不是没有可能。”“去tm的私生!”

耳边好多人的声音混杂着,医生的责问,坤坤的愤慨,子异的劝阻,医生的最坏打算,小鬼的骂声还有正正的抽泣声,唯独少了林彦俊的声音。

尤长靖脑子里一片混沌,只有向他伸出的一双手。他拼命的想要抓住那双手,他认得,他太熟悉了,那是林彦俊的手。

可那双手离他越来越远,他忍不住叫出声:“林彦俊!”

能不能救救我,别放弃我……

“尤长靖,我在。”

尤长靖感觉到双手被握住,睁开了眼。

真好,他还活着。

真好,最起码这一次他不是一个人。

尤长靖昏睡了两天,林彦俊比他还狼狈,眼里满是红血丝,刘海油油的搭在额头上,没有一点处女座的样子。

病房里站了不少人,本来还闹闹哄哄的立马安静下来。王子异和陈立农一手拉一个把他们带出了病房。

林彦俊紧紧的握着尤长靖的手,亲吻了一下,生怕他再次消失不见,眼泪顺着瘦的凹下去的脸颊往下淌,划过带着胡茬的下巴才滴下来。

尤长靖的目光随着他的眼泪往下,最后又回到了林彦俊那双令他难以忘怀的眼睛,所有的委屈和恐惧在一瞬间迸发,都汇成了一句“林彦俊,我好怕!”

我怕再次离开我熟悉的一切,我怕再次错过小柚子的成长不能陪伴在她身边,我怕再也见不到这些兄弟们,我怕又一次被你丢下,我更怕真的离开这个世界,再也见不到你。




————————————————————————

我真的超爱我们uu的,我我不是故意的,我对不起他!

超级守信用的我兑现了500粉的第一个承诺,宝贝再等等哈。

疯狂踩点十一点,怕你们打我我先遁去看限定的记忆了。

最后,求评论求评论求评论,谢谢!


评论(24)

热度(1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