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空因为有你不会黑

我们酒是真的!

家有宝贝之一起去旅行(前传)

ooc

多cp,本章含长得俊,异坤,皇权富贵

是宝贝系列的另一条线

也是我的一个新尝试

文笔渣,欢迎吐槽,大家多包容啦

想征集一下大家想看哪一对cp,占tag致歉




  

有起床气的人大清早被门铃声吵醒真的不是一件美妙的事情。尤长靖在睡梦中被铃声吵得烦躁动作开始不老实,差点一脚把林彦俊踹到床下去。林彦俊无奈,只能黑着一张脸去开门,在心里打算着要把门铃给卸下来。

周锐在门口等了好久,好不容易门开了准备笑脸相迎还是被林彦俊的黑脸吓到。

林彦俊看到是周锐想也没想把门关上转身就走。

“诶诶诶,林彦俊,你干嘛呢?打都打开了关上干嘛?让我进去啊!”周锐在外面气急败坏的拍打着门。

林彦俊丝毫没有要再次开门的打算,有王子异和蔡徐坤的通风报信,他早就知道周锐来的目的是什么,不就是想忽悠他们参加他准备策划的那个综艺吗?





  

一天前

王子异给坐在沙发上的周锐递了茶水,周锐既不客气也不慌张,坐在沙发上慢慢喝茶等着蔡徐坤。

“锐哥,坤坤不到中午不会起来的,你有什么事先跟我说吧。”王子异没忍住询问,周锐一大早就跑到家里来,就说找蔡徐坤有事,也不说具体什么事。

八月好奇的看着长头发的叔叔,把自己的小饼干送了过去以示友好。

王子异觉得周锐看到八月的时候眼睛在放光,他一把抱住八月:“小帅哥啊,你长的真好看,跟你爹地也太像了吧。”

八月被夸的不好意思,这个叔叔好像有点太热情了。

“锐姐,你这无事不登三宝殿啊,别色眯眯的看着我儿子。”蔡徐坤打着哈欠从房里出来。

八月惊悚的看着抱着他的叔叔,哦,不,是阿姨?

儿子惊讶的表情差点逗笑王子异。

“叫锐哥!”周锐怎么会感觉不到八月看他的眼神变了质,还好他习以为常,继续说“坤坤呀,我听说你后面没什么工作准备休假了?”

蔡徐坤无语的翻了个白眼,明明都知道他的行程了还虚情假意的问。

周锐笃定蔡徐坤也没打算休息那么长时间,肯定会往休息里再安插不少工作,不怀好意的开口:“坤坤,是不是打算带我们八月一起出去玩啊?”顺便摸了摸八月的脑袋。

蔡徐坤看到儿子眼里突然迸射出光芒心感不妙。还真的就被周锐给猜对了,他根本没打算休息很久,已经找好了国外的进修班去学习。也不是他没想着和王子异一起带八月出去玩,享受难得的亲子时光,只不过当艺人实在太没有安全感,他不敢放松自己,这也是他一直觉得亏欠八月和王子异的。

王子异明白蔡徐坤心里的想法,也能体谅他,正想着周锐到底是什么意思就听见八月充满期待的问蔡徐坤:“爹地,我们真的可以一起出去玩吗?”

儿子表现出来的期待和小心翼翼难以置信让王子异不知道该如何开口。

蔡徐坤唯独受不了儿子和王子异极像的狗狗眼湿漉漉的看着他,他心一横答应了八月。不就一次嘛,还怕王子异养不起他们?

周锐得逞的笑了笑,要的就是蔡徐坤答应八月。他拿起茶杯喝了一口,慢慢的开口:“坤坤,艺人还是要在乎自己的事业的。你那么长时间不露面,大家忘了你怎么办?”

蔡徐坤咬牙切齿的看着周锐,要我带孩子出去玩的是你,让我工作的也是你,好话怎么都给你说了呢?

“锐哥,你什么意思?”周锐对王子异这种不懂就问,顺利入坑的老实人非常满意。

周锐从随身的包里掏出一本企划案给蔡徐坤看,蔡徐坤虽然有种想要打他的冲动但怕脏了自家地毯还是忍住了,接过来也没看,这些事他才不管,都交给王子异就好了。

王子异认认真真的翻了翻,有些诧异:“《一起去旅行》?锐哥,你怎么还开始搞幕后了?你要是做音乐没钱的话我早就说了我签你……”

“停停停!”周锐对王子异做了个闭嘴的动作,他看起来像是很穷的亚子吗?

王子异乖乖的闭了嘴,等着周锐的解释。

周锐捋了捋头发,这一家三口怎么一副看着贫困户的表情:“我只是这几年刚好在国内进修了一下编导,我感兴趣而已,什么没钱了?你锐哥是这么穷的人吗?”

蔡徐坤和王子异对视了一眼,在心里点了点头,也不知道之前是谁在偶练里公然求职。

“这虽然是我策划的第一档节目,但你锐哥拿生命担保绝对不坑人。节目很简单,就是想记录一下你们一家人出去玩的画面,应该也有其他几组嘉宾。出了场这么久,让大家看看最真实的你们是怎样,你们生活的怎么样嘛。顺便让我们小八月露个脸,保证给你找一堆媳妇回来。”周锐真诚的看着他们俩。

“儿子,你想要跟爸爸爹地一起上节目吗?一起出去玩的那种,只不过会有很多摄像机拍你。”蔡徐坤觉得还是儿子的意见比较重要。

八月抱着他不撒手,生怕他不同意带自己出去,连忙点头:“八月不怕,我想跟爹地一起出去玩。”

王子异没有说什么,转身回房拿了笔出来准备签合同。

“等等。”蔡徐坤突然想起了什么拦住了王子异,“锐哥,我们片酬多少?”

周锐讨好的笑着:“谈什么片酬,咱不都是兄弟吗?”说完他也有些心虚,还不算王子异,蔡徐坤现在的身价都够他喝一壶。

“周锐!”说好的不坑人呢?蔡徐坤望着已经签了字的王子异和笑的很开心的八月还是妥协了,算了,千金难买我儿子高兴。







  

“林彦俊,是谁啊?”尤长靖还是被门铃声和拍门声吵醒。

林彦俊黑着脸,明显心情不好的样子:“周锐。肯定是来找我们上他那个节目的,不管他,继续睡。”顺便把尤长靖一起按回了被子里。

尤长靖慢慢回神,脑海里匹配到了林彦俊说的是周锐的那个新节目,饶有兴趣的说:“其实我觉得挺好的呀,我们可以一起出去玩还能拿片酬。”

林彦俊也没想到尤长靖竟然还挺感兴趣的,“哼”了一声:“周锐那人你还不知道?他能让你干又拿片酬又去玩的事?”

“额……”尤长靖觉得这一点上他好像无法替周锐辩驳,但又实在很想去,毕竟这样的机会很难得,“那你要不要陪我去嘛?我超级想跟你一起出去玩的。”

林彦俊很难拒绝小可爱的撒娇,但还是说了不去。

尤长靖不高兴的从他怀抱里挣脱出来,他不太明白林彦俊为什么这么抵触这个节目。

林彦俊感受到他的挣扎手臂收紧了些,跟他解释:“小柚子也要去的。”

林彦俊不喜欢家人暴露在大众面前,毕竟他们是公众人物,家人不是。

“你不问问你女儿想不想去吗?林先生,你很专制诶。”尤长靖戳着他的手臂,表达自己的不满。

林彦俊睁眼看着他,酸溜溜的说:“那小家伙要是知道八月要去怎么可能不同意?”

尤长靖笑了,这幼稚鬼,又在吃什么飞醋呢。

“林彦俊,你就陪我们一起去嘛~”尤长靖抱着他的手臂撒娇。

林彦俊抵不过还是答应了。尤长靖得意的笑,就说尤老师的撒娇没有不成功的。

在门口等了接近一个小时的周锐心灰意冷,正准备走大门又打开了。

这次开门的是尤长靖,尤长靖一脸笑意的问:“锐哥,你带了合同吗?我们可以直接签哦。”

惊喜来的太突然,周锐差点喜极而泣,还没进门就先拿出了合同。

看着林彦俊也签了以后周锐才安下心来,还好提前哄骗,哦不,劝说了尤长靖,不然他还真的搞不定林彦俊。

林彦俊签完以后很认真的问了一句:“我们可以和王子异蔡徐坤分开玩吗?”

周锐一脸懵,咋还要分开呢?尤长靖一巴掌拍了过去,这人还在担心女儿被拐跑呢。








  

相比于长得俊和异坤,皇权富贵这俩小学鸡简直太好搞定了。

周锐连他们家都没去,直接给黄明昊打了个电话,先卖惨博同情再卖一下兄弟情,黄明昊毫无悬念的直接答应了,约了个时间签合同这事就完了。

周锐都懒得给范丞丞再打个电话,他都把黄明昊给带走了他范丞丞还会不一起去吗?至于范小汀这孩子嘛,有其他小朋友一起玩他才不会管这么多呢。

其实黄明昊后来又打了个电话给周锐。

“锐哥,除了我和范丞丞还有谁啊?”温州小富贵觉得凭周锐这抠抠搜搜的性格八成也都是他们当兄弟的。

“还有坤坤子异,林彦俊和长靖啊。怎么样?哥这阵容是不是够豪华?”周锐美滋滋的想这阵容不火才怪。

“是啊。”够豪华也真够不要脸的,黄明昊在内心吐槽,合着都是没有片酬被骗来的。

“那还有其他人吗?”黄明昊试探性的问,周锐不会真的抠成这样了吧,连飞行嘉宾都不请的吗?

“那肯定有啊。”周锐神神秘秘的,“是谁我就不告诉你了,留点神秘感嘛。”

黄明昊默默的想,哼,我贾富贵赌一箱魔芋爽,一定是我们大厂的。




  

——————————————————————

每次写宝贝对于我都是挑战和尝试,希望写一些不一样的,比较欢乐的文跟大家分享。

节目的固定嘉宾是我超爱的队内cp,发起一个关于飞行嘉宾的小投票,大厂的只要我能接受都可。

占tag致歉

希望大家喜欢

(今天不听话很任性,就是想写宝贝。安好稍微再等等再等等,我要雨露均沾嘛。)


评论(25)

热度(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