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空因为有你不会黑

我们酒是真的!

家有宝贝(4)

ooc

多cp预警,本章含立正,长得俊,异坤,皇权富贵,星鬼,毕侃,杰芙

立正婚礼来啦!

可能有不太合理的地方请见谅

占tag致歉



“尤长靖,你又迟到!”顶着鸡窝头吃早餐的朱正廷嘴里还含着东西就开始教训他。

尤长靖先把还睡着的小柚子放到朱正廷的床上,让她和悠悠星星并排躺在一起,然后很自觉的坐到桌子边拿起小笼包一起吃。

小鬼看了眼手表,顾及着还睡着的小孩声音小点的说:“别吃了,都六点了,正廷再不妆发来不及了。”

朱正廷倔强的端着碗粉不肯放手,任由化妆师姐姐折腾他的头发。

“哥,你这脸也太肿了,再吃就没救了。”黄明昊戳了戳朱正廷鼓起来的腮帮子。

“还不是一晚上没睡的原因?”朱正廷恋恋不舍的放下手里的粉丝,“早知道办婚礼这么多事就不办了。”

陆定昊在一边泼凉水:“我都不知道有这么累诶,当年我结婚的时候我什么也没管啊。”

朱正廷象征性的扬了扬自己的断掌,陆定昊很识趣的闭上了嘴躲到尤长靖身后。

“朱正廷,你是不是还没化妆呢?怎么他们都过来了啊!”小鬼站在窗边往下看,朝着屋内就开始大喊。

刚下车的朱星杰在楼下就听见自家小祖宗的大嗓门,忍不住抬头看。这不看还好,一看吓一跳,几个鸡窝头都往外看,完全一副啥都没准备好的样子。

两三个化妆师赶紧一起在朱正廷脸上赶工,其他人充分发挥自己做艺人的自觉,麻利的收拾好了,匆匆忙忙的堵住了门口,为朱正廷争取时间。

悠悠睡得浅,被小鬼一嗓子就吼醒了,看到屋里一屋子人还没有自己爸爸爹地吓得哇哇大哭。这一哭也吵醒了睡在一起的小柚子和星星。

“悠悠你乖,不要哭了,正正叔叔在这呢,不要害怕。”朱正廷被按着化妆也没法安慰她,其他工作人员都是些不大的小姑娘,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小柚子很有经验的拉着悠悠的手哄她:“妹妹乖,妹妹最漂亮了,哭哭就没有很好看了哦。小侃叔叔等会儿就来找你了。”

星星一开始也被吓到,酷姐还是酷姐,都是小场面。被星星哭的有些心烦意乱,在自己的玩具堆里拿了一个最喜欢的递过去:“没有悠悠球,这个给你。”

悠悠从嚎啕大哭变成了小声抽噎,手里拿着星星给的玩具仍旧抱着小柚子不撒手,嘟嘟囔囔的喊着要爹地要爹地。

那边动静小了朱正廷可算松了口气,多事之秋啊。


“陈立农,你是不是该交代一下怎么把我们正正骗到手的?”尤长靖把门锁了,他们是真的都很好奇这两人的感情史,是真的藏的太好了。

陈立农一脸无辜:“不是我不想说,是正正不让我说。你们让我把他带走以后我再给你们交待。”

李希侃啧啧了两声,摇着头说:“看到没看到没?什么叫带走就告诉我们?正正不是说不让说吗?带走就不听他的话了?男人啊,当面一套背后一套。”同样站在门外的毕雯珺背后一紧,怎么感觉自己被含沙射影了呢,

“队长~”陈立农把目标瞄准了蔡徐坤。

蔡徐坤走上前来什么都没说伸出了手。其他几个人都有样学样的瘫着手。

拿着一大叠红包的jeffery非常有眼力见的一人塞了两个。陆定昊倒是不客气,当着面就拆开了看到里面躺着的两张五块瞪大了眼睛,跟蔡徐坤打小报告。

“陈立农,有你这么小气的吗?你这样我们怎么知道能不能让你带走正正啊,万一他想要Gucci你都买不起咋办?”都在故意找茬。

朱星杰又给他们一人递了个红包,边给边说:“我以胡巴的名义起誓,这个真的是个大家伙。”

蔡徐坤捏了捏厚度,清了清嗓子:“那表演个才艺吧。”

“跳ei ei!”黄明昊在后面蹦跶着。

王子异同情的拍了拍陈立农的肩:“农,加油吧。”

黄明昊看热闹不嫌事大:“谁说他一个人跳了?你们当伴郎的不一起来吗?”

有人陪陈立农当然高兴,只不过都没想到都是二三十岁的人了还逃不过大厂的魔咒。

朱正廷画完了妆悄悄的打开了一条门缝往外瞧,陈立农站在C位跳的格外认真,除了王子异和林彦俊还能勉强跟上节奏,朱星杰毕雯珺Jeffrey明显在划水。

朱正廷让小柚子带着星星和悠悠出去找爹地,在她们出去之前还是小声的嘱咐了小柚子一声,让她去救救农农叔叔。

“小柚子,不可以开门哦。”尤长靖眼疾手快的抱起了往门锁上伸手的女儿。

“是干爹要我来救救农农叔叔的呀。”小柚子委屈的抱着爹地,不知道自己怎么做错了。

黄明昊朝里面对朱正廷做了个鬼脸,吐槽他:“这么快就胳膊肘往外拐了?”

陈立农看见朱正廷在里面一脸委屈的喊了声:“正正~”

在其他几个人鄙视的目光下,朱正廷还是老实的关了门,留给陈立农一个自求多福的眼神。

这么耗下去也不是个事,王子异决定拯救一下陈立农,望着站在最前面的小狮子说:“小坤,别闹了。”

蔡徐坤被他低沉的声音闹红了脸,往后退了一步。

毕雯珺拿着悠悠球蹲了下来,朝悠悠招了招手。

悠悠看着门外的爸爸更委屈了,张开手要抱抱。

“悠悠乖,等会悄悄地把门打开爸爸抱抱好不好?”毕雯珺觉得大人行不通小孩子的工作还是比较好做的嘛。

悠悠听话的点了点头往门锁的方向摸,在对峙的几人都没注意到这个小不点。

蔡徐坤看起来就没了战斗力,黄明昊恨铁不成钢的摇摇头,搂着他开始挑拨离间:“坤哥别怂啊,你们还没婚礼呢,这不让子异先体验一下,怎么能放过他们呢?”

“黄明昊,你别后悔啊。”王子异幽幽的说。

悠悠打开了门栓,毕雯珺戳了戳陈立农的后背示意他看。

陈立农拉住把手,顿了顿,中二的大吼了一声:“兄弟们,掩护我,冲啊。”

以蔡徐坤为首的几人还没明白咋回事门就被打开了,黄明昊反应很快的往里面的门去却被范丞丞一把拉住。毕雯珺和Jeffrey还有朱星杰也及时的控制住了自己家捣乱得很欢乐小朋友。

陈立农很顺利的冲进了里面的房间,一把抱起朱正廷就准备撤。

“鞋!鞋!”黄明昊跳起来喊,被傻白鹅拉着挣脱不开。

“重新买!”陈立农头也不回的走了,天知道黄明昊还准备着什么招等着他。

迎亲就这样落下了帷幕,黄明昊无奈的趴在阳台上。

“昊昊,你干嘛呢?”范丞丞拍一了下他的翘臀。

黄明昊提着吊在阳台外的鞋,狠狠地瞪他:“都怪你,不是说弟弟提鞋有红包吗?我的红包都没了。”

范丞丞笑嘻嘻的从衣服口袋里拿出个红包给他:“这种亏我们精明的小富贵可不能吃,我早就找农农要过来了。”


朱正廷为了省事,直接略去了很多婚礼流程,他和陈立农直接携手走个红毯宣个誓大家吃吃喝喝就好了。

“农农和正正今天都很帅诶。”尤长靖的拍了一下身边的林彦俊,这人不知道怎么了又一脸谁欠了他钱一样。

林彦俊捉住尤长靖的手,看着走红毯的朱正廷和陈立农说:“我一定不会放过娶我女儿的臭小子。”

尤长靖直接笑出了声,搞半天他是因为看见小柚子穿着小裙子和穿着小西装的八月当花童而不开心。

蔡徐坤充满同情的看着八月,爹地真的帮不了你啊。

“请新人宣誓,许下自己爱的承诺。”许是大厂男孩的默契,好几对的婚礼都是周锐当主持人。

“锐哥的词还真是一成不变。”李希侃吐槽了句。

两束追光打到面对着站的陈立农和朱正廷身上。两个人深情对望,一起说着对对方的承诺。

朱正廷早就说了婚礼的时候一定不会哭,听到陈立农吻他之前说的那句话还是忍不住湿了眼眶。

他说“我的哥哥,我终于不用听你连名带姓的喊我,终于可以光明正大的牵着你的手告诉所有人你是我的。”

我的弟弟,以后有你,真好。他在心里说。

黄明昊把头埋在范丞丞怀里,小声的说了句:“正廷哥终于不是一个人了。”那个一直保护着他的哥哥终于有了能够保护他的人。

“干嘛呢?矫不矫情?”酷gay王琳凯想不通明明是好事有啥好哭的,口不对心的把纸巾转到了尤长靖面前。

“为什么爸爸和爹地没有婚礼?”悠悠看着台上穿的超帅的叔叔问星星姐姐。

星星一副很懂的样子跟她解释:“因为那个时候还没有我们。”

“为什么没有我们?”

“因为爸爸和爹地还没结婚。”

“为什么没结婚就没有我们?”

碰上十万个为什么的悠悠,星星也很无奈。

小酷姐的表情严肃的吓人,李希侃赶紧把女儿抱过来。

星星有些委屈的看着朱星杰,朱星杰玩着她的小辫子安慰她:“没事,我们家都看起来不太好惹的样子,习惯了就好。”

不太好惹琳琳公主此时因为之前怼尤长靖的那句话被我们暴躁甜心瞪着,两个人像小学生一样吵架。

王子异捏了捏蔡徐坤的手,凑到他耳边说:“小坤,我好像还欠你一场婚礼。”

喷洒在脸上的热气让蔡徐坤有点不好意思,推了推他:“靠这么近干嘛?”

王子异离远了点像个大狗狗一样看着他,满眼的无辜。

蔡徐坤对他的狗狗眼毫无招架之力,学着他的样子凑了过去,在他脸颊上亲了一下才说:“坤哥有你,有八月就够了。”

王子异哼了声,对他的回答还是不太满意,为什么还有八月的事?


————————————————————————

我的flag立住啦!撒花撒花

婚礼写的不是很仔细,大家多多包涵啊。

没想好接下来要写什么,想看哪对cp的什么故事欢迎点梗啊啊啊啊!

你们现在都不评论了,委屈😔

评论(16)

热度(2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