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空因为有你不会黑

我们酒是真的!

家有宝贝(3)

ooc

多cp,带娃预警

本章涉及cp,异坤,皇权富贵,立正

还有我们长得俊的小公主

占tag致歉




在王子异的言传身教下,八月真的是个早睡早起的好孩子。想着两个星期前爸爸和爹地就答应了的一家人出去玩更加兴奋,才七点钟就在床上翻来覆去。最后还是没忍住跑到了隔壁房间里。

蔡徐坤前一天的行程有所耽误,直到凌晨两三点才回家,王子异也就一直等着他。疲倦还是战胜了生物钟,永远七点起床晨练的王子异今天也睡的沉。

八月站在床尾,悄悄的掀开被子往里面拱。本来想着钻到爸爸和爹地中间,发现两人抱得太紧,钻不进去,只好顺着爸爸的身上往上爬。

从八月进房间的时候王子异就醒了,怕吵醒蔡徐坤就没做声,正好也看看八月想干什么。感觉到八月往被子里钻以后没忍住笑,还是用一只手半环抱着蔡徐坤,腾出一只手把八月捞出来。

八月趴在王子异身上抱着他的胳膊,凑到他耳边说:“爸爸,要起床了!我们要一起出去玩啦!”

王子异为难的看了眼熟睡的蔡徐坤,又望见儿子眼里兴奋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

八月聪明,王子异的迟疑让他不安,“爸爸,你和爹地两个星期前就答应我了的。”

“八月,爹地昨天很晚才回来,今天爸爸陪你去玩好吗?”王子异知道八月也不是贪玩的孩子,他只是想一家人一起出去。蔡徐坤工作太忙,属于一家三口的时间少之又少。

懂事的孩子也贪恋亲子时光,听到王子异的话八月瞬间垮了脸,眼泪就要往下掉。

王子异向来觉得男孩子要顶天立地,要一起保护家里最艳丽的那朵玫瑰,随随便便掉眼泪像什么话?语气不禁严厉了些:“八月,你是男子汉,爸爸是在和你商量,在和你讲道理,没有凶你。”

“你干嘛凶儿子?”蔡徐坤迷迷糊糊的醒了,看见王子异一脸严肃的对八月“训话”,想也没想就一巴掌招呼了上去。

被小猫咪抓了一下的王子异有点委屈,他真的没有凶八月啊。

八月立马从王子异身上翻下来抱着蔡徐坤的腰,大眼睛里还含着些泪:“爹地,你都答应我了,大人不可以骗人是不是?”

蔡徐坤刚睡醒脑袋还没有重启,在王子异的提醒下才想起来八月说的是什么事。刚刚还在床上睡的打着小呼噜的人从床上坐了起来:“当然了,爹地答应你的事情一定会做到的!”

八月开心的亲了蔡徐坤一口,还没忘跟蔡徐坤打小报告“爸爸是坏人,还说爹地不带我出去玩了”。

被扣上了“坏人”的帽子的王子异更委屈了。

“八月,你先去洗漱等等爹地和爸爸好不好?”八月超乖的自己去收拾。蔡徐坤看见儿子走了出去立马往王子异的方向倒了过去,瘫在他身上不起来。

王子异抱着他给他顺毛:“是你自己答应他的哦,今天不去游乐园了吧,我们就去商场里逛逛,晚上早点回来休息。”

蔡徐坤哼哼了两声没了反应,王子异垂眸看了眼才发现他又睡着了。




“爹地,喝牛奶。”好不容易挣脱了床的封印的蔡徐坤被自己儿子塞了一杯牛奶。王子异在厨房里忙活,本来可以悄悄的倒掉,八月盯的比他爸还紧。蔡徐坤怕给孩子做了不好的榜样硬着头皮喝了下去。

八月满意的笑了笑,跑到厨房里向王子异邀功。

蔡徐坤无奈的瘪了瘪嘴,怎么感觉自己才是家里最可怜的。

王子异的手机在客厅里响,蔡徐坤看了眼是小朋友就直接接了起来,“一大早的有什么事啊?”

电话那头的人明显没听出来不是王子异接的电话,大声的喊着:“子异哥,今天周末诶,你带着八月我和扎斯汀带着范小汀一起去玩啊?”

“去哪儿啊?”蔡徐坤也没纠正他的称呼,和他聊着。

范丞丞心眼大,毫无察觉:“去玩蹦床!坤哥不一直忙着呢吗,咱们带着孩子出去浪他也不知道啊。”

蔡徐坤无声的问八月想不想去,八月连忙点头。得到儿子答复以后对着电话幽幽的说:“坤哥是忙,但是现在知道你要带着我男人和我儿子出去浪了。”说完都不给范丞丞解释的机会直接挂了电话。

被挂电话的范丞丞后知后觉的察觉到刚刚那个电话好像不是王子异,是蔡徐坤接的,顿感自己凉凉了。

范丞丞一直感到不安,只到在蹦床公园门口看到蔡徐坤和王子异带着八月来了还有些心虚。

“坤哥,你怎么又帅了?难得休息不多睡会还出来玩啊?”范丞丞傻笑着,黄明昊扶额不想理他,这说的什么话啊。

蔡徐坤睨了他一眼,勾起嘴角:“帅哥你好啊,真巧,你们也带儿子来玩?”

范丞丞不知道该怎么往下接,求助似的看着王子异和黄明昊。

王子异偷笑,这小子可把小猫咪惹炸毛了,还是心软给了他一个台阶下,拍了拍他的肩:“Bro,进去吧。”

小孩子才管不了大人间的牵扯,进了蹦床区穿好了衣服就撒了欢一样拉也拉不住,放肆的飞在空中。

为了维持自己成熟稳重的形象(实则恐高害怕)的王子异老老实实的坐在边上看着蔡徐坤和八月玩。

八月和蔡徐坤没打算放过王子异,两个人哄着骗着把王子异拉上了垂直滑梯,一直想躲的范丞丞也没能逃脱黄明昊的魔爪。

“昊昊,我不敢啊啊啊。”范丞丞像树袋熊一样扒拉着黄明昊不松手。

范小汀没心没肺的笑他爸爸:“爸爸羞羞。”

“嘿,你小子!”范丞丞松开手刚准备树立一下父亲的尊严,范小汀冲他做了个鬼脸就从滑梯滑了下去。

范丞丞一只脚踏到滑梯旁边又颤颤微微的缩了回来。

蔡徐坤不怀好意的坏笑:“子异,你敢吗?”

王子异绷着脸,汗不止的往下流,咬着牙问了句:“小坤你要玩吗?”

蔡徐坤抱着八月直接坐到了滑梯边比了个手势就笑着滑了下去。

范丞丞见状赶紧拉着王子异站在同一战线,“Bro,我们从旁边下去吧。”

黄明昊切了一声,骂了句怂故意去激他就自己先滑下去。

王子异闭上眼不看下面,把范丞丞一个人留在上面咬着牙也突破了自我。等滑下去睁开眼不仅看到了蔡徐坤八月黄明昊范小汀还有……范丞丞?

范丞丞还超级欠打的调侃王子异:“Bro,你也太慢了。”最后还是被蔡徐坤一个眼神吓得躲到了黄明昊背后。




“八月,你在看什么呢?”出了蹦床公园到商场里蔡徐坤发现刚刚还玩的大汗淋漓连走都不愿意走的儿子专注的站在一家店门口看着里面。

黄明昊顺着八月的目光看了过去,习惯性的和老实孩子开玩笑:“八月,小裙子好看吗?要不要叔叔给你买啊?”

八月被他的话弄得不好意思,红着脸看着蔡徐坤请求着:“爹地,我可以给妹妹买漂酿的小裙子吗?”

范丞丞觉得自己好像听到了一个不得了的八卦:“八月,给谁买的呀?”撞了一下王子异的肩“Bro,你儿子可比你会啊。”

八月拽着蔡徐坤的衣角,指着橱窗里白色的小纱裙:“爹地,我可以给小柚子妹妹买吗?妹妹要过生日了。”

这孩子不错啊,比他爸强。蔡徐坤手一挥就同意了,带着儿子进了店里,一件裙子换个儿媳妇也不错嘛。

原本在门口等着的几个人突然不见了,黄明昊躲在拐角用气声叫着队长。

“你们干嘛呢?”范丞丞和黄明昊发神经就算了,王子异咋还跟着他们一起胡闹呢。

范丞丞探头探脑的示意他往后看,蔡徐坤往后看了一眼也像见了鬼一样和他们躲在了一起。

“正正怎么和农农一起在这?”黄明昊范丞丞拼命摇头表示自己也不知情。

好巧不巧朱正廷朝他们的方向过来,赶紧又往里缩了缩。

黄明昊把自己藏在范丞丞后面,小声的对蔡徐坤说:“老大,我们要是被发现不会被正廷哥灭口吧。要不我们赶紧溜吧。”

王子异在后面默默的丢出来一个炸弹:“农农上个月好像就问我婚庆公司的事来着,我之前以为是帮朋友问的,现在看来……”

“你说什么?!”三个人齐齐惊呼。

“舅舅,我们在这!”黄明昊在惊讶中还没缓过神来又被范小汀给吓得腿软,一下没看住这孩子就跑出去超级热情的跟朱正廷招手。

“这下完了。”黄明昊生无可恋的说了句。

一个团的兄弟此刻格外尴尬的注视着彼此。

陈立农笑着想打破尴尬:“那个,队长,晚上一起吃饭?”

“不用了不用了。”几个人摆着手尬笑着,黄明昊牵过范小汀就想遛。

“黄明昊,走什么呀?”最怕哥哥点名,黄明昊和范丞丞僵着不敢动。

朱正廷无所谓的挑挑眉:“好歹我当了你儿子三四年的舅舅,你们俩跟我和我男朋友一起吃个饭还不行了?”

王子异拍了拍陈立农的肩:“恭喜啊Bro,终于修成正果啦。”

陈立农脸上的笑意更深,藏了这么长时间他也没想到朱正廷就这样坦白了,和王子异开着玩笑:“Bro,要把你家八月借给我当小花童啊。”

蔡徐坤接过话头:“那我儿子的出场费可贵了,是你说要去就能去的吗?”小狮子的笑容里满是八卦的意味。

朱正廷蹭到蔡徐坤旁边:“怎么,连我的面子也不给?”

蔡徐坤和他击了个掌:“那要是我们正正,把我儿子送给你都行。”

“被送走”的八月无辜的看着朱正廷和蔡徐坤。



————————————————————————

这一章涉及到的cp比较少,下一章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我们立正的婚礼,这样大家又可以聚会啦!

因为没有生活体验,每次写宝贝发的时候都很忐忑,感谢大家的包容,如果喜欢的话请期待吧。

希望大家指正,想看到小可爱们的评论。

这两天考完就会更的稍微勤一点,安好和宝贝还是交叉更哦。

评论(4)

热度(2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