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空因为有你不会黑

我们酒是真的!

家有宝贝(2)

ooc

有娃预警,多cp

本章涉及皇权富贵,长得俊,星鬼,异坤,毕侃,隐形立正,彦正

文笔渣欢迎吐槽,希望你们喜欢

占tag致歉



“那个,那个,鬼哥啊。”黄明昊讨好的笑着,连鬼哥都叫出来了,“孩子们玩嘛,是吧?”

星星很少哭,小鬼有点怕女儿哭每次都是朱星杰哄着,一时间手足无措也没空搭理黄明昊。炮仗精的女儿嗓门也不小,吓得其他人都往后退了退。

因为自家的小少爷尤长靖对哭声多少有些免疫,觉得小鬼手忙脚乱的帮星星擦眼泪的样子太好笑,只好帮他抱着星星哄。女孩子嘛,哄哄就好了。哭也是件耗体力的事,星星哭累了不哭了窝在尤长靖怀里睡着了。

小鬼看着尤长靖一套娴熟的动作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这真不怪他,他只负责带女儿玩哄小孩这事太累了。

把小朋友在旁边安顿好尤长靖才有空重新坐下吃饭,一上桌就听见小鬼在跟黄明昊范丞丞算账。

“黄明昊,你说说这事该怎么算啊?”小鬼邪笑着。

黄明昊伸手搭着小鬼的肩:“鬼哥,别这么见外嘛,咱俩谁跟谁,不是一家人吗?”

小鬼故作嫌弃的推了推他:“去去去,谁跟你一家人,今天这事没完。”

黄明昊哀嚎的看着其他看热闹的人,可怜巴巴的眨了眨眼:“你们不救救可怜的tintin吗?我不是你们的小忙内了吗?”

本来就是范小汀不对,其他人都默默低着头吃饭。范丞丞一直被黄明昊瞪着不敢出声。

坤哥说过忙内嘛,还是要宠着。黄明昊看向蔡徐坤,蔡徐坤本来想装作没看见,被人盯得实在不好意思,在桌子下踢了一脚王子异。

王子异一脸茫然的抬头,看见蔡徐坤朝他挤眉弄眼的立刻明白了。王子异擦了擦嘴替黄明昊解围:“小鬼,你上次说想买的那双AJ买了吗?”

小鬼一听到AJ就开始滔滔不绝:“bro,别提了。大头胡巴太坏了,就因为我上次瞒着他买了个限量音箱,他现在不管是AJ还是音箱都不准我买。那双AJ我都看了好久了,它真的……”

得到王子异的点拨后黄明昊非常上道的把自己手机递了过去,“鬼哥,你看看是这双不?”

“对对对,就是这个!”小鬼超级激动,突然想起自己还在生气,把搭在黄明昊肩上的手收了回来。

黄明昊下单非常果断,把购买信息发给了小鬼。小鬼看了眼手机,按耐住自己的喜悦,冷静的说:“这是干嘛呢?这事就这样就完了?我总不能为了双AJ把女儿都卖了吧。”

范丞丞此时也很聪明,拿起手机在小鬼面前晃了晃,“鬼哥,你上次说想买的那个音箱我给你买了哈,哟,还是限量的呢。”

小鬼再坐不住了,摆了摆手和黄明昊碰了一下杯,一副哥俩好的样子:“都是小事儿,他们才多大啊,咱都是一家人嘛。”

黄明昊朝王子异抱拳表示感谢,懂事的给蔡徐坤发了个红包。温州小富贵还是有点心疼自己的小金库,算了算了,破财免灾。自己儿子和和老公太沙雕他也很无奈啊。




吃饭吃的好好的蔡徐坤突然环视一圈来了句:“今天少了个人诶。”小队点人的习惯还真是一点没变。

八月也学着爹地的样子看了一圈,最终目光停在朱正廷身上,“正正叔叔,农农叔叔怎么没来呢?”

朱正廷被小朋友突如其来的发问弄得有点慌张,脸都红了:“我,我,我哪知道?”

小柚子盯着朱正廷面前的蛋糕,咽了咽口水说:“上次农农叔叔不是和干爹一起来我们家的吗?”八月注意到她的目光默默帮她转动转盘,把蛋糕转了过去。

“那次是刚好碰到的。”其他人八卦的目光让朱正廷有点尴尬,“这样看着我干嘛,真是意外。”

“正正呀,你不和子异是一年的吗,你还比他大点儿。八月都五岁了你还没结婚呢。”李希侃调侃他。

朱正廷瞪了他一眼:“单身有什么不好,我能想出来玩就出来玩你行吗?”

“那你总不能一直躲着农农吧,人家追了你这么长时间你都不给个准信?”林彦俊替台湾弟弟鸣不平。

小鬼不乐意了:“我们彦辰也不差好不好?正廷你考虑一下?”

“干嘛呢干嘛呢?你们一个个的真像极了我妈过年催我结婚的样子,还能不能好好玩耍了?”朱正廷面露不悦。

“干爹要是和农农叔叔结婚会有小baby吗?”小柚子吃着蛋糕睁着大眼睛好奇的问朱正廷。

几个小朋友都看着朱正廷,“会是弟弟还是妹妹呢?”

大人们都不管朱正廷尴不尴尬,自顾自的笑起来。小孩子可比他们大人八卦的多,而且朱正廷还不能生气只能吃瘪。

悠悠在椅子上站起来往朱正廷那边够,“悠悠喜欢哥哥,像八月哥哥那样的。”

毕雯珺赶紧把女儿抱下来怕她摔着,李希侃跟她解释:“正正叔叔要是有小baby也只能是弟弟或者妹妹哦。”

黄明昊凑过去问悠悠:“为什么要像八月那样的哥哥,小汀哥哥不好吗?”

悠悠把头埋进毕雯珺怀里:“小汀哥哥不好,上次还把我的悠悠球摔了。”

黄明昊默默坐了回去,这败家儿子,这样下去别说娶不到媳妇了,你爹你爸都要赔的倾家荡产了。越想越气,狠狠的踩了一下范丞丞。正在进食的大白鹅惨叫一声无辜的看着黄明昊,范小汀听见爸爸的动静也一起看着黄明昊。这两张相差无几的脸真是让黄明昊又恨又爱,算了吧,怪自己年轻不懂事。

范小汀从来都不是省心的孩子,看见黄明昊和范丞丞在过招偷偷的拿了两块小蛋糕,下了椅子走到朱正廷旁边,放到他面前。

朱正廷欣慰了摸摸范小汀的头,还亲了他一下,感慨到:“我侄子总于长大了,都知道给舅舅送吃的了,比你爸爸和你爹地懂事多了。”

范小汀看着朱正廷的肚子认真的摇了摇头:“不是给舅舅的,是给妹妹的。”

朱正廷被惊到不知道该作何反应,包厢里一瞬间静的连掉下根针都听得见。过了一会传来两声巨响,是黄明昊和范丞丞先后把头“砸”向桌子的声音。两个人内心os出奇的一致,这倒霉孩子谁家的?范丞丞(黄明昊)都怨你。

尤长靖怕朱正廷暴怒之后真对孩子下手把范小汀往后拉了拉,这孩子已经跟他爸一样够缺心眼了,可别把跟他爹一样还算聪明的脑袋也打没了。

“呀,星星你醒啦?”蔡徐坤夸张的叫着,所有人都去看星星。

星星无辜的眨了眨眼,为什么她醒了都看着她。

“正正叔叔,肚子饿饿。”刚睡醒的星星倒是很软萌,想东西够不到椅子朝离她最近的朱正廷伸出了手。

小鬼屏住了呼吸,女儿啊你怎么找谁不好偏偏在这个节骨眼上找朱正廷啊。

朱正廷叹了口气把星星抱了起来放到椅子上,没忘了给她准备好小孩子用的碗筷。

一桌子的人都还看着朱正廷,朱正廷一个个瞪回去:“还看什么啊?吃完了撤?”

所有人都松了口气,范丞丞和黄明昊更有种劫后余生的感觉。

朱正廷在桌子下摸出了手机,点开微信的置顶联系人,发了条信息

“结婚可以,生孩子免谈!”

收到信息的人仿佛没看到后半句,回了个

“日子你慢慢选当然越快越好,婚庆公司我早就准备好了,你想要怎样的婚礼都可以。”

朱正廷扫视一圈兄弟们都成双成对的坐在一起,当然都还有一个小电灯泡。

一个人真的挺好的,其实一家人也挺好的,不是吗?





————————————————————————

随缘更新选手带着宝贝们来啦!

上次有小可爱问正正怎么没有cp,其实是有的,只不过立正和彦正我有点纠结不知道写哪一对。所以做个小小的意向调查吧,想看哪一对?

这一小段算是完了,下一章开始换个场景,从异坤家开始写起,揭秘八月给小柚子买小裙子的画面。


评论(49)

热度(3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